易心夜雨

我永远都在❤️💙🌈
微博「易心叶-夜雨」

雨季 2014年10月18日 雨后

雨,一个清新、清爽的字。雨水,一个简单,干净的词,雨季是什么呢?突然发现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爱猜想。

心中的那份凉爽是那么重要,现在的我,还是那么爱听雨声,喜欢那份安逸,喜欢那种闲适。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喜欢安静。原本一个喜欢热闹的人开始讨厌这些了,是长大了,还是稳重了呢,到底是环境变了,还是人变了?

这秋天,这凉爽,这安逸,使我更爱这个雨季。听这雨声,一声一声,听似杂乱无章,却又那么有规律。人们奔波忙碌在这雨中,一个一个圆形的小伞,每个伞下的人都在想着自己的事,各自憧憬着未来。互不交集,互不影响,一幅和谐统一的画面仍历历在目。我不得不思考,这人生中的雨有多少呢?这人生的雨季又有多少呢?又有多少的人真真正正享受过这雨的美妙呢?

来不及欢送,你就离开。现在发现自己原来只是个观众,才发现孤独也是种欢乐,还不等你发现,我们的以后就不在有交集了。现在看穿了,也不算太晚了。也许当灰色脉动融化了世界的成败以后,就只剩我们蔚蓝的梦了。

这雨不曾停息,就像你人生的脚步也不曾停止。看雨季给人的享受,你便能明白那份清冷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易心夜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